热门产品 收藏本页 | 设为主页 | 随便看看
普通会员

广州旭日帐篷有限公司

欧式帐篷,军用帐篷,折叠帐篷,广告帐篷,活动帐篷,婚庆帐篷,桁架帐篷,香港帐篷,澳门帐篷
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铝合金折叠帐篷
铝合金折叠帐篷
铝合金折叠帐篷图片
铝合金折叠帐篷图片0铝合金折叠帐篷图片1铝合金折叠帐篷图片2
点击图片查看大图
产 品: 铝合金折叠帐篷 
型 号: 008 
规 格: 定制 
品 牌: 旭日 
单 价: 面议 
最小起订量: 10 套 
供货总量: 10000 套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更新日期: 2022-02-28  有效期至:长期有效
  询价

«上一个产品    下一个产品»
铝合金折叠帐篷详细说明


    铝合金折叠帐篷:也称铝合金简便帐篷,其重量轻,美观大气.铝合金折叠帐篷立柱有大管和小管之分.大管结实抗风性好,小管抗风性差.

   铝合金折叠帐篷规格:常规的尺寸系列有3x3m,3x4.5m,3x6m,4x4m

   铝合金折叠的特点是轻巧耐用,携带方便,多种颜色,代印广告,规格齐全,交货快捷,特制面料,耐用易洁。

   铝合金折叠帐篷 支架材料分为两种,钢支架和铝支架。钢支架采用白色静电喷塑,美观防锈。铝支架采用高强度铝合金型材6061/T6,美观耐用。篷布采用的420D涤纶布,加涂PU胶,防水、防紫外线、色泽牢固,耐用易洁。

   铝合金折叠帐篷特点如下:

   a.1分钟内完成安装、轻巧耐用、特制面料耐用易洁、规格齐全、多种颜色、代印广告
   b.携带方便,收起时可放在小汽车尾箱内,休闲写意。

    1、1分钟内完成安装,轻巧耐用、携带方便、收放自如,伸缩支柱任意调节帐篷高度,适合不同的环境和地形,简单稳固。拆装携带方便,要移动时可快速收起折叠,过PVC牛津布防水防晒,耐用易洁,规格齐全,多种颜色,代印广告logo。          2、所有产品采用进口双针车缝合,外观具有菱角感、立体感、抗风能力更强、更牢固耐用。  
    3、在帐篷的四个角上各车有1个吊扣,其功能(1):是美观;(2)是方便绳索拉住沙袋或地钉,防止大风对帐篷造成损坏,起防风作用。  
    4、在帐篷的顶内部车有1层衬布,双层顶更耐磨、耐用。  
    5、帐篷杆高是1米,排水更流畅,吊边足32公分,吊边可以做直边或波浪型。

    铝合金折叠帐篷帐篷可单独使用,也可联结多个联营使用,应用范围更大更灵活。适用于大型展示会,团体,公共事务,流动摊档,酒店,会所,学校等各项户外运动和旅游休闲,海滩,野外,探险活动.可做临时场所,临时车库,作业场所等,而且可以印广告是宣传企业形象和旅游休闲的理想选择。

 
   
询价单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闫妮(女士)
  • 职位:
  • 电话:020-36450397
  • 手机:13660159859
  • 地址:广州白云区石井鸦岗工业区6号
  • 腾讯QQ: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